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邢台市博物院面向社会征集院标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魏亚慧
2022-04-02 15:23:08
分享:

邢台博物院资料图。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魏亚慧)记者从邢台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获悉,邢台博物院向社会公开征集邢台博物院标志(LOGO)设计方案。邢台是著名的历史文化名城,邢台博物院作为邢襄文化的收藏和展示机构,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地布展提升中,博物院坐落于开元北路181号,正对开元寺,建筑外形为“唐风元韵”、一主四辅的仿古形式。为准确传递邢台深厚文化内涵,提升社会认知度和影响力,体现社会文化公共设施建设的公众参与性,邢台博物院现向社会征集邢台博物院标志(LOGO)设计方案,欢迎广大专业工作者、传统文化研究者、艺术爱好者踊跃投稿。具体事项如下:

  一、征集内容

  1、邢台博物院院标LOGO,院标应包含中文名称、英文名称和LOGO三元素,或结合构成一个完整的图形。(中文名称:邢台博物院,英文名称Xingtai Museum)。

  2、衍生应用设计(选择2—3个应用),可在海报、名片、纸杯、笔记本、手提袋等衍生产品上进行设计,展示LOGO衍生应用效果。

  二、征集时间

  自见公告之日起至4月20日止。

邢台博物院资料图。

  三、投稿方式

  作品投稿为网上投稿方式,以附件形式发送至指定邮箱,并附设计简要说明(500字以内)、投稿人基本情况、联系方式等;尺寸设定为A4(297×210 mm),单个设计文件大小在30MB以内。

  投稿邮箱:xtbwybgs@163.com

  咨询电话:0319-3056015

  四、评选方式

  征集结束后博物院组织相关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对院标设计作品进行评审,评定一、二、三等奖。获奖者获得邢台博物院精美文创礼品及获奖证书。

  五、创作要求及说明

  1、投稿作品不得违反国家相关的法律法规。

  2、投稿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此前从未以任何形式发表。

  3、投稿作品或任何用于创作参选作品的素材,均不得侵犯第三方的任何著作权、商标权、专有权利或其他权利。

  4、本次征集选中的设计方案,邢台博物院拥有完全使用权,其著作权(所有权、使用权、修改权、组合权、发布权、传播权等)属于邢台博物院,邢台博物院有权对获选方案进行适当修改。

关键词:邢台市,博物院,院标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