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市委书记报道集

钱三雄与九洲基业集团董事长刘义富一行座谈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杜烁
2021-07-22 11:41:58
分享:

  ​7月20日下午,邢台市委书记钱三雄与前来考察的九洲基业集团董事长刘义富一行座谈,双方就深化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委秘书长冯亚强参加座谈。

  钱三雄对九洲基业集团来邢台投资兴业表示欢迎。他表示,邢台市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统领,落实“一三五十”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思路,保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定力、丰富打好高质量赶超发展“组合拳”的定力、“求真求实求准”的定力,项目“双进双产”、打造最优营商环境等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在这个过程中,我们深切感受到,实现高质量赶超发展不仅要自己奋发图强,还要做好“借”的文章,吸引、汇聚各方力量参与。九洲基业集团在邢台投资建设的产业园项目正在加快推进,我们将秉持“企业发财、地方发展”的理念,认真履行承诺,全力支持九洲基业集团在邢台的发展,为项目建设提供良好服务和保障。希望九洲基业集团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为更多企业入驻、项目落地奠定坚实基础。同时,希望九洲基业集团积极推介邢台,帮助引进更多客商,不断把双方的合作引向深入。

  刘义富简要介绍了九洲基业集团的发展情况。他表示,邢台市党政干部的招商意识、服务意识很强,“妈妈式”服务令人印象深刻。九洲基业集团一定认真兑现各项承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同时将结合自身优势和邢台需求,积极帮助引进更多企业落户,助力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记者 杜烁)

关键词:座谈,考察,钱三雄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