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市委书记报道集

钱三雄与中铁十八局董事长闫广天一行座谈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张文学
2021-05-28 17:11:33
分享:

  ​5月27日上午,邢台市委书记钱三雄与来邢考察的中铁十八局董事长、总经理闫广天一行座谈,双方就在城市大片区改造、城市经济综合体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宋洪修,副市长张志峰及市直有关部门和市开发区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钱三雄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闫广天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邢台市的基本情况。他说,围绕解决中心城市凝聚力和辐射带动力不强的问题,邢台正在加紧实施中心城市成长行动,大规模推进“三改一拆”,大力发展城市经济。在这个过程中,邢台需要做好“借”的文章。市委、市政府十分欢迎中铁十八局这样的央企参与邢台城市建设,希望双方之间的合作能够点上深化加快、面上开花结果,形成良性互动。我们将秉持“企业发财、地方发展”的理念,认真兑现各项承诺。希望中铁十八局在参与邢台大片区改造的同时,积极谋划在邢建设城市经济综合体和制造业基地项目,参与邢台文旅、民宿、农业等板块的发展,在互利共赢中共同进步。

  闫广天简要介绍了中铁十八局的发展历程和主要业务。他表示,中铁十八局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邢台大片区改造,在做实在谈项目的同时,深度融入邢台城市建设,探索打造城市经济综合体项目,努力把合作引向深入,为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贡献力量。(记者 张文学)

关键词:钱三雄,座谈,考察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