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沙河市:15名勇士逆行出征 驰援南宫电力设施建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王谢康
2021-01-21 20:33:08
分享:

  1月21日,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共产党员突击队整装待发、逆行出征。通讯员 王谢康 摄

  长城网1月21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王谢康)1月21日,在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驰援南宫市抗疫保电党员突击队授旗仪式上,队员们信心十足、斗志昂扬,怀着满腔热血逆行出征。

  1月21日,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党委书记杨英成为共产党员突击队授旗。通讯员 王谢康 摄

  疫情就是命令。接到通知后,该公司立即研究部署,从施工队伍中挑选了15名技术过硬、经验丰富的员工组成共产党员突击队,携带实用、高效的施工器具和日常生活用品,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

  在出征仪式上,该公司总经理柳辉强还传达了上级要求,叮嘱他们要服从指挥,做好自身防控,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电力铁军精神,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关键词:沙河市供电公司,驰援,南宫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