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河北邢台:加速市政设施维修 助力行业复工复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魏亚慧 路志虎
2021-01-21 17:08:40
分享:

邢台市城管局市政维护管理处工作人员对收水口进行消杀。 路志虎 供图

  长城网讯(记者 魏亚慧 通讯员 路志虎)记者从邢台市城管局市政维护管理处获悉,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各行业有序复工复产,邢台市车流量明显增大。该处认真安排部署,全力保障道路畅通及各类市政设施安全运行,助力复工复产复市。

邢台市城管局市政维护管理处工作人员进行道路维护施工。 路志虎 供图

  据了解,该处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科学组织力量对市政设施损坏情况进行全面精准排查摸底,确定维修方案、简化维修流程,加快推进市政设施维修维护工作,保证了疫情防控、市政设施维护“双不误”。截至目前,完成道路维护施工160余处400余平方米;维修路灯80余盏、处理故障30余处、维修变压器8台;维修便道20平、路沿石15米,改造收水口3座,改造井2座,更换盖板8块,疏通管网80余米,同时全面对市区主要大街收水口、污水井进行循环消杀。

邢台市城管局市政维护管理处工作人员维修路沿石。 路志虎 供图

  下一步,邢台市城管局市政维护管理处将结合疫情防控新形势和复工复产新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同时,加大市政设施排查维修力度,针对市政设施损坏问题,及时高效开展维护检修工作,进一步提升市政设施精细化管理水平,全力保障市民、车辆出行安全,全力保障邢台市有序开展复工复产复市工作。

关键词:邢台,市政设施,复工复产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