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省联社邢台审计中心举办党务工作者及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俐验 刘静
2020-12-01 16:35:00
分享:

  省联社邢台审计中心举办2020年度党务工作者及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会。通讯员 刘静 供图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刘俐验 通讯员 刘静)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党建质量提升年”活动,切实提高全市农信系统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保证各级党组织工作顺利开展,省联社邢台审计中心于11月20至21日组织开展了邢台农信系统党务工作者及党支部书记专题视频培训会。

  会上特邀河北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邢台市委党校(邢台行政学院)及邢台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4位资深教授,分别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党内有关重要法规进行了剖析;通过对贯彻党的宗旨、团结凝聚人民群众、树立和坚守党的理念和信念等方面的解读,结合案例分析,对怎样做一名合格党支部书记进行了详细授课。同时,审计中心印制了《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学习资料》,确保学员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此次培训对于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书记的政治意识和组织观念,提高党务工作者的专业素质,提高服务群众能力和履职本领,做好基层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关键词:党务工作,培训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