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凝聚班底 激活能量——隆尧联社组织开展中层干部集中培训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国晓辉 韩玉洁
2020-10-23 18:13:34
分享:

  隆尧联社组织开展中层干部集中培训会。通讯员 国晓辉 供图

  长城网讯(通讯员 国晓辉 韩玉洁)近日,隆尧联社邀请河北融培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被誉为“战略执行力”导师的靳大卫老师,为中高层管理者共计60余人进行了为期2天以《激活领袖能量 凝聚干部班底》为主题的课程培训。

  培训过程中,将参训学员分为目标队、结果队、态度队、使命队和执行队,靳老师用诙谐幽默的授课方式,着重从改变思维方式、激活事业热情、训练运营能力三大维度对新时代职业经理人各项要求进行讲解,达到激活干部能量、凝聚心腹班底的目的。通过设置积分榜和分享榜,提高各队成员参与演练、分享的积极性,和模拟、游戏的主动性,将课堂氛围推向高潮。最终,态度队以194分的好成绩荣获第一名,并以走U型“红毯”的方式增强仪式感和荣誉感,同时也收获其他学员的祝福,让获奖队员更有成就感。既有鼓励性,更有激励性。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课程新颖、有趣,打破传统一问一答的授课方式,让全员参与进来,以改变思维方式、激活事业热情、增强运营能力为目标,加深了对如何在工作中将目标更好地转化到执行层面的理解和运用,迅速提升了全员的责任力,为隆尧联社改革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关键词:隆尧联社,培训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