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宁晋农商银行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专题培训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军平
2020-10-20 18:16:46
分享:

  宁晋农商银行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专题培训。通讯员 张军平 供图

  长城网讯(通讯员 张军平)为全面提升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水平,提高风险管控能力,增强员工业务技能,促进合规稳健经营,10月16日,宁晋农商银行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由该行副行长冯磊授课,从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律法规入手,结合监管政策解读消费者权益,将案例与实践工作相结合,通过以点带面、深入浅出的方式细致讲解如何合规操作,全面维护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一直以来,该行坚持以服务客户为中心,积极贯彻落实各项监管政策和行规行约。今后,该行将积极落实消费者权益保护主体责任,提高员工专业素养和专业技能,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舒适的服务环境、更加优质的金融产品和更加文明规范的金融服务。

关键词:消费者,权益保护,培训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