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邢台无线电管理局组织召开无线电管理法律法规培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刘玮林
2020-11-26 11:29:23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刘玮林)11月25日上午,邢台无线电管理局组织召开无线电管理法律法规培训会议,中国移动、联通、电信、河北广电邢台分公司,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广播电视台以及各县市区融媒体中心主管人员等50余人参加会议。邢台无线电管理局局长董保明参加会议并讲话。

培训现场。 通讯员 刘玮林 供图

  会议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无线电管理条例》《民法典》《刑法》《治安管理处罚法》中无线电管理的相关规定进行普法培训,以实例讲解了无线电干扰的表现和危害,介绍了无线电干扰投诉举报流程和受理排查程序。

  此次培训授课内容丰富、语言生动,理论性和实用性强,有效强化了无线电管理人员和设台单位沟通互动,进一步提高了打击“黑广播”“伪基站”打击力度。

关键词:无线电,法律法规,培训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