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邢台市信都区举办第一届少先队辅导员技能大赛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魏亚慧 周冰
2020-11-23 17:59:44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魏亚慧 通讯员 周冰)11月19日至11月20日,共青团邢台市信都区委、邢台市信都区教育局、邢台市信都区少工委共同举办了邢台市信都区第一届少先队辅导员技能大赛活动,该区各中小学88名大、中队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比赛。

邢台市信都区第一届少先队辅导员技能大赛比赛现场。 周冰 供图

  本次技能大赛主要包括理论知识笔试测试、少先队活动案例风采展示和即兴演讲三个环节。活动现场,选手们充满激情和自信,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展示了个人能力水平、工作成果。经过激烈比拼和严格评审,最终评出小学组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8名;中学组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

邢台市信都区第一届少先队辅导员技能大赛比赛现场。 周冰 供图

  此次少先队辅导员技能大赛,以赛代训,以赛促学,加强了各校少先队辅导员之间的交流,提高了广大少先队辅导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展示出邢台市信都区少先队辅导员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精湛的专业技能,营造了少先队辅导员岗位建功,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

关键词:信都区,辅导员,技能大赛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