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邢台市信都区女企业家协会成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申润科
2020-11-22 15:59:46
分享:

  邢台市信都区女企业家协会成立现场。通讯员 申润科 供图

  长城网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申润科)11月20日下午,邢台市信都区女企业家协会成立。全区近200名女企业家参加,选举产生了由35名理事组成的第一届信都区女企业家协会理事会。

  信都区女企业家协会是一家非营利性社会组织,由全区各种所有制企业有成就的女企业家组成,旨在坚持为人民服务,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社会道德风尚,面向企业,为女企业家和企业提供各项服务。

  现场举行揭牌仪式。通讯员 申润科 供图

  当天,会议通过了《信都区女企业家协会章程》《信都区女企业家协会选举办法》等多项文件,通过选举产生了会长、副会长、第一届理事会理事等,同时进行了揭牌仪式。期间,妇井文化公司负责人谭晶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们的公司能成为第一届副会长单位深感荣幸,今后我们会继续加强学习,提升管理水平,自觉维护好女企业家和协会的良好形象,也希望更多的优秀女企业能参与进来。”

  信都区区委副书记赵凤山表示,信都区女企业家协会的成立,标志着信都区女企业家队伍建设迈出了实质性步伐,对经济社会持续协调发展,将具有重大积极意义。“近年来,信都区女企业家们主动顺应时代要求,站在改革发展前沿,自强不息艰苦创业,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在各个领域各个行业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创建了一批具有一定规模和效益的知名企业,尤其是在今年的疫情防控、创城工作等方面,女企业家们主动作为,作出了巨大贡献。”赵凤山说。

关键词:信都区,女企业家协会,成立 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