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邢台农商银行杯”第二届诗词大会正式揭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2020-11-04 16:09:00
分享:

  第二届诗词大会启动仪式现场。 长城网记者 齐彦红 摄

  长城网11月4日讯(记者 齐彦红)11月4日上午,邢台农商银行杯第二届诗词大会揭幕仪式在邢台广播电视台9号演播厅举行。往届获奖选手、诗词爱好者和来自社会各界的嘉宾、媒体记者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届诗词大会由共青团邢台市委、邢台广播电视台、邢台农商银行共同主办。在去年首届成功举办的基础上,本届诗词大会借助互联网新媒体,加大了手机客户端遴选的部分,此次手机答题系统由邢台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的创作团队独立研发完成,这套系统环节紧凑,中国传统文化元素渗透其中,让答题者充分享受诗词大会的趣味性和挑战性。

  据了解,自第二届大会伊始,邢台农商银行杯诗词大会设计了会标,会标整体为印章的形式,以国际化的表现手法,将“诗词”的首字母“S”“C”作为标志设计的主要构成元素;将代表吉祥祥瑞的中国传统祥云纹饰,融入其中。活动主办方在颁奖晚会上还设有主题会诗朗诵,大会的文化品牌性和辨识度更高。第二届诗词大会还链接省诗词协会助力传播,让邢台的赛事影响扩及全省。

关键词:诗词大会,比赛,朗诵,邢台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