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交通

石安高速邢台管理所部署开展“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丽英
2020-09-17 12:13:21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董丽英)近日,河北高速集团石安分公司邢台管理所召开工作调度会,对开展“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集中学习了集团公司、石安分公司“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方案,结合实际对片区开展相关活动提出要求:一是收费科对片区收费任务进行分解到站。二是收费科结合片区实际,制定“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实施方案,成立邢台管理所“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机构。三是分析研究了影响增收因素及应对措施。重点围绕机电故障、数据积压、精准封路、全程路巡、信息发布、逃漏费治理和引车上路等方面,分析了影响通行费收入的多方面因素,研究讨论了初步应对措施。要求收费稽查室、信息分中心、监控分中心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创新工作思路,创新工作举措,对应对措施再进行完善细化,为“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献计献策,确保通行费应收尽收,力争通行费增收创收,为完成全年收费任务做贡献。

  会议要求,全所要利用微信群、钉钉群、电子显示屏、悬挂条幅、周一例会时间宣传“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达到人人知晓,人人行动,全员参与。

关键词:高速,调度会,邢台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