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交通

石安高速邢台管理所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建品牌创建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丽英
2020-08-24 10:50:15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董丽英)按照上级党委关于开展品牌创建工作要求,近日,石安高速邢台管理所机关党支部积极谋划,认真部署,在邢台所机关开展了以“党员环保先锋队”为名称的党建品牌创建工作。

  活动指出,党建品牌创建的出发点是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厅关于开展“三创四建”活动要求,不断提高机关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新力,引导全所党员职工立足岗位,敬业奉献,服务社会而开展的一项活动。

  活动明确,党建品牌创建的指导思想和党建品牌创建的理念,围绕“环保”主题,开展“环保点滴,从我做起”“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绿色生态环保,你我共同参与”“绿色环保出行,我运动我健康”“党员在环保志愿服务活动中当先锋、做模范”等,提倡每天节约一升水、一度电、一张纸,少用一个塑料袋等活动。

  活动确定,党建品牌的内涵紧密结合石安朴实之道文化精神,充分发扬石安人“抱朴做人、踏实干事”和邢台所“从严、从细、从实、从优”工作作风,全体党员干部带头“做合格党员、当环保先锋”。重点开展党员环保承诺活动、“垃圾分类”宣教和先行活动,开展“向身边垃圾污染宣战”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低碳环保绿色出行”等活动。提倡职工绿色出行,低碳环保出行,通过活动的开展使党员干部在本职岗位上带头宣传绿色环保,带头践行绿色环保,努力形成人人关心环境、人人爱护环境,以自身良好的形象影响和带动身边的群众。

  活动指出,在党建品牌创建过程中,邢台所机关支部将进一步完善监督保障制度与机制,加强监督检查力度,跟踪掌握党员践行承诺、各部门和党员的工作作风、工作质量与效率等情况。不断总结创建经验,发现问题,改进工作,坚持把党建品牌的创建活动推向深入。

关键词:高速,党建,品牌创建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