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邢台市开展无线电发射设备销售市场执法检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袁晓辉
2020-08-31 18:33:11
分享:

邢台无线电管理局对辖区内无线电发射设备销售市场进行执法检查。通讯员 袁晓辉 摄

  长城网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袁晓辉)近日,为进一步提升无线电发射设备的备案率和规范市场销售行为,邢台无线电管理局对辖区内无线电发射设备销售市场进行了执法检查。

  此次行动以经销商是否完成销售备案、销售的无线电发射设备是否经过型号核准为检查内容,重点检查了科技大厦、守敬e世界等电子产品市场的15家经销商无线电发射设备230余部,发现销售未经型号核准无线电发射设备的经销商4家,设备6部,已经对经销商的违法行为进行立案处理。

  下一步,邢台无线电管理局将加大对无线电发射设备销售备案工作的宣传力度,扩大公众知晓率,从而逐步规范无线电发射设备销售备案行为。

关键词:无线电,销售市场,执法检查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