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广宗:城管文明执法 专项整治占道经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陈雪阳
2019-10-09 21:46:14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陈雪阳)近期,针对擅自占用人行道摆摊设点、占道经营、出店经营等脏、乱、差问题,广宗县城管局不定期组织人员集中力量积极开展市容环境卫生专项整治行动。对占道经营行为进行清理整治,对商户进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宣传,认真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增强市民文明城市创建及环保意识,进一步规范经营秩序。

  整治期间,确实落实责任,对府前街、复兴街、建设街、和平路、体育路、富强路等影响市容市貌和道路通行的行为进行规范治理。共出动执法人员96人次、车辆16辆次,口头劝说教育100余人,清理占道经营摊点69个,规范占道经营108起,发放宣传单500余份,充分利用宣传单、宣传栏、面对面讲解等形式,引导沿街商户自觉遵守门前的三包责任制度,确保专项整治效果。

  下一步,该县城管局将加强执法力度,强化对重点区域的管控,全力遏制占道经营现象的发生。同时,与各责任部门、社区强化协调联动,齐抓共管,加大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力度,不断提高市民群众自觉爱护环境、保护环境意识,让群众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共同营造良好的创建氛围。

关键词:广宗县,文明,整治 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