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沙河市启动2019年环境执法大练兵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东 张建涛
2019-07-18 21:48:18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通讯员 刘东 张建涛)自邢台市开展大气污染治理攻坚月行动开始后,邢台市生态环境局沙河市分局迅速行动,严格按照攻坚月行动要求,实施企业排放管控、采取企业停限产措施、以不间断的高压环境执法态势推动沙河市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在6月10日邢台市实施攻坚月行动以来,沙河市对水泥、铸造、砖瓦窑、炭黑、玻璃等行业分别按照措施实施停限产和超低排放,不能稳定达标排放的,一律停产整治。在攻坚月期间,邢台市生态环境局沙河市分局实行24小时不间断巡查执法,共出动生态环境执法人员3000余人次,发现环境违法问题300余个,其中立行立改问题270余个,立案处罚32起,拟处罚款159万。该局严查严控企业污染物排放,对巡查执法发现的违法问题,坚持顶格处理,让违法者付出高额成本,形成强大震慑。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加大执法力度,采取日查夜查和异地互查等超常规措施,严肃查处环境违法行为,坚决杜绝各种违法违规生产问题,全力促进沙河市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关键词:大气污染,空气质量,环保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