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积极应对大风降雨恶劣天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乔江斌
2020-07-31 17:31:08
分享:

  日前,针对恶劣天气对电网运行的不利影响,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早安排、早部署,超前做好应急保障工作,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该公司加强与气象部门的沟通联系,及时发布恶劣天气预警信息,工区、各供电所制定电网应急抢修预案,提前对所管辖的电网设备进行特殊巡视,全方位分析可能存在的危险点位,做到预控防范措施到位、重点部位精准防控。同时,该公司坚持“党建+安全”工作机制,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党员服务队冲锋在前,全力以赴保障电网运行安全,尽最大努力将停电给居民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

  下一步,该公司将组织15个供电所对辖区配电设备进行一次“拉网式”排查,建立缺陷台帐,制定整治计划,明确责任人、时间节点,为迎战高温大负荷挑战做足准备工作。(乔江斌)

关键词:沙河供电,保电,安全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