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划接优良资产 助力提质增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谢康
2020-07-31 11:46:36
分享:

  “下载安装网上国网后,电费电量一目了然,真是方便又快捷!”7月21日,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刘石岗供电所员工在显德汪矿生活区走访客户时,居民李佳波上前说。

  李佳波是显德汪矿生活区第一批用上智能电表的客户,线上办电、实时查询等用电新体验让他对智能用电充满期待。以前,显德汪矿生活区由冀中能源自备变电站供电,每栋楼共用一块老式机械表计量电量,抄表收费仍停留在人工操作阶段。

  今年4月份,该公司加强与当地政府的沟通汇报,积极接收社会优良资产,争取当地政府配套电网改造资金4653.36万元,高效推进显德汪等三个矿区、5058户配套电力设施改造移交工作,预计每年增加供电量600万千瓦时。这也是该公司政策争取创效,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一个缩影。

  提质增效开展以来,该公司着力在划接优良资产、拓展营业区域、增加供电户数上下功夫,主动对接社会优质电力项目,争取当地政府相关政策支持,累计划转接收沙河市东环电缆隧道、城区配变改造配套电力设施等社会优良资产1.15亿元,持续助力经营质效“双提升”。(王谢康)

关键词:沙河供电,保电,安全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