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市长报道集

董晓宇在专题听取高三复学工作推进情况时强调 积极做好复学返校准备确保科学规范有序有效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杜烁
2020-03-04 11:58:35
分享:

  据邢台日报讯(记者 杜烁)​3月3日晚,市长董晓宇主持召开会议,专题听取高三复学工作推进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副市长邓素雪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科学有序安全组织高三复学,事关广大师生安全健康,事关广大学生学习成长。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坚持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积极主动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和复学返校各项准备工作。要坚持“一校一策”,制定完善学校疫情防控和应急方案,抓细抓实在校人员排查管理,及时化解各类风险隐患。要加强防疫物资供应,想方设法做好口罩、测温设备等物资保障。要关心关怀家庭困难学生及偏远地区学生的学习生活,帮助解决存在问题。要建立健全校医、校警联动机制,深入开展校园内外环境安全检查和卫生整治。要强化舆论引导,做好教师返校培训,上好开学防疫第一课,实现职能部门与学校、家长与学生通力协作,确保复学科学规范有序有效。

  会议听取了教育、卫健、应急管理、网信、公安等部门关于高三复学排查管控、物资储备、应急预案等有关情况。

关键词:复学,返校,会议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