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市长报道集

董晓宇主持召开全市财政收入、外资外贸企业复工复产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谢霄凌
2020-02-23 13:10:48
分享:

  据邢台日报讯(记者 高敏)2月22日下午,市长董晓宇主持召开全市财政收入、外资外贸企业复工复产电视电话会议。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强化举措、合力攻坚,推动企业有序复工复产,进一步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努力实现首季“开门红”,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出席会议并讲具体意见。市政府秘书长李亚林出席会议。

  董晓宇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有关要求,抢抓政策机遇,以有效投资实现“近增收入、远培财源”,认真研究用好各项政策,着力增加有效投资、优化经济结构、扩大消费需求,确保全市经济平稳运行。要站位全局,把准国家政策导向,围绕结构调整、转型升级,提升服务质量和社会治理能力,谋划推进高质量项目建设。要努力开源节流,牢固树立风险意识和过紧日子的思想,进一步压减“三公”经费。要坚持应减尽减、应收尽收、应清尽清,全面提升综合治税工作效能,做优财政收入质量,加强债务风险源头管理,确保不发生区域性债务风险。

  董晓宇强调,外资外贸企业复工复产既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必然需要,也是保障人民群众生活生产的必然要求。要坚决把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进一步提升风险意识和服务意识,积极帮助企业做好员工返岗、人力招募、防疫物资支持等工作,做实做细防控预案,优化内部调度,确保企业快速有序复工复产。

关键词:董晓宇,复工复产,会议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