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市长报道集

邢台市政府召开第47次常务会议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杜烁 郭亚雄 李爱朋
2020-02-23 13:10:48
分享:

  据邢台日报讯(杜烁 郭亚雄 李爱朋)2月22日下午,市长董晓宇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7次常务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就关心爱护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医务人员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和中央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等。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全面提高我市应对突发卫生事件的能力和水平,用心、用情、用力关心照顾医务人员的工作生活和身体健康,确保“两手都硬、两战都胜”。要提高依法执政、依法行政水平,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科学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坚持分级施策、分类指导,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和企业帮扶,有序推动复工复产和项目开工建设,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会议听取了我市疫情防控、经济运行、复工复产、春季农业生产、安全生产、应急管理、疫情防控环境管理工作情况。会议强调,要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坚持决心不变、力度不减、防线不松,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要千方百计破解企业复工复产和项目建设瓶颈问题,既要抓开工面,又要抓达产面,全力保障经济社会常态化平稳运行。要抓好春耕备播,提前备足备齐种子、化肥、农药等生产要素,加强农业生产技术和防疫措施知识培训,确保农业生产取得良好开局。要坚决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既把好复工复产的疫情防控关,也守好生产企业的安全运行关。要坚持医废管理到位,妥善做好日常及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医疗废物收集、运送、贮存、处置各项工作,确保监督管理链条全覆盖。

  会议研究了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赶超发展、促进全社会加大研发投入、开展国家森林城市创建攻坚行动、深化殡葬改革等事项。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键词:邢台市,常务会议,董晓宇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