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市长报道集

邢台市政府党组召开第41次会议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杜烁 李泽原
2020-02-17 18:35:09
分享:

  据邢台日报讯(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杜烁 通讯员 李泽原)2月16日下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董晓宇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第41次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市调研指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许勤省长来邢台调研检查时的讲话精神等。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最吃劲的关键阶段,经济社会发展任务艰巨繁重。市政府党组及市政府系统要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大的力度、更高的效率、更实的举措,确保中央和省、市各项部署落实落细落到位,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和高质量赶超发展总体战,确保“两手都硬、两战都胜”,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会议专题研究了当前疫情应对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控、精准施策的总要求,坚持依法依规、联防联控,坚持统筹兼顾、全面发力,扎实做好基层基础基本工作,织密打牢基层疫情防控网,奋力夺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基础上,积极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做好复工保障,加快推进产业链、供应链协调运行,加强劳务供需对接,维护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要加大对工业企业复工复产支持和指导力度,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确保一季度开好局、起好步,为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研究通过了《关于开展“亩均论英雄”改革促进经济高质量赶超发展的意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键词:政府,党组,会议 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