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市长报道集

董晓宇在宁晋县调研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杜烁 田冰
2020-03-02 14:17:57
分享:

  据邢台日报讯(记者 杜烁 通讯员 田冰)3月1日,市长董晓宇到宁晋县,就基层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农业春耕生产等工作进行调研。董晓宇强调,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不失时机全力组织春季农业生产,有力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董晓宇来到宁晋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河北圣和农业机械有限公司、康都药业有限公司、河北科信博工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四芝兰镇佃户营村等地,详细了解学校复学准备、企业复工复产、工笔画产业发展、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

  董晓宇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时刻保持警惕,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防止输入性风险、人员流动性风险以及复工复产后的集聚性风险,确保疫情不反复、不反弹;要充分发挥基层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关键防线作用,推动防控重心向城乡社区继续下沉,健康防护知识向公众广泛普及,不断提高疫情防控的精准性、有效性;要变压力为动力,化危机为机遇,主动对接需求,开展精准服务,引导经济社会加快步入常态化运行轨道。

  在纪昌庄乡田间地头和源地隆中药材种植合作社,董晓宇了解了春耕备播情况。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分区分级精准防控疫情的同时,保障春耕生产有序“开篇”;要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因地制宜调优种植结构,增加优质农产品供给,培育壮大中医药产业发展,不断提升农业发展的质量和效益。

关键词: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春耕生产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