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市长报道集

董晓宇到广宗县调研检查时强调 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杜烁 田冰
2020-02-16 12:57:01
分享:

  据邢台日报讯(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杜烁 通讯员 田冰)2月15日,市长董晓宇到广宗县,调研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核酸检测机构建设等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确保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确保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和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

  董晓宇先后来到邢台征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河北广玉淀粉糖业有限公司、河北万达轮胎有限公司、东昌·国际新城社区、广宗县医院等地,详细了解医疗废物收集处置、企业复工复产、重点项目建设、基层联防联控、核酸检测机构建设等情况,现场调度解决企业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董晓宇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任务十分艰巨。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攻坚克难,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千方百计保障防护物资供应,争分夺秒加快核酸检测机构建设步伐,构筑起抵御疫情的坚强防线。要在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的同时,统筹抓好重点项目建设、招商选资、“三创四建”、大气污染防治等工作,把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降到最低,加快推动全市高质量赶超发展。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坚决落实好国家和省、市出台的一系列扶持政策,强化支持保障,提供“妈妈式”服务,着力破解瓶颈制约,全面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和提质增效。

关键词:邢台市,董晓宇,调研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