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市长报道集

董晓宇到柏乡县调研检查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杜烁 田冰
2020-02-17 18:35:14
分享:

  据邢台日报讯(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杜烁 通讯员 田冰)2月16日,市长董晓宇到柏乡县调研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生活必需品稳定供应等工作。他强调,要毫不松懈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地落细落实,不断增强防控工作的针对性、精准性和有效性。

  “近期有没有出现发热人员?”“外出复工人员如何管理?”在柏乡镇东路村、御景江山社区、内步乡内一村,董晓宇与党员志愿者、农村(社区)干部、小区居民亲切交流,询问人员排查和生活服务情况。他说,要加大联防联控力度,把防控力量向基层下沉,构筑起疫情防控的人民防线。

  河北誉宏包装装潢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医药包装、食品包装的企业。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该企业承担着为防疫物资生产企业生产配套包装任务。董晓宇深入企业车间,了解企业疫情防控措施、生产经营情况。董晓宇指出,复工复产企业要细化完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全面落实返岗报告、体温监测、员工分餐和有效消毒等复工复产各项规定,科学规范工作流程,把责任逐级落实到车间、班组、岗位和具体人员,最大限度地切断疫情传播渠道。职能部门要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问题,保障企业正常生产,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在聚宝隆超市,董晓宇察看了生活必需品供应情况。他指出,要全面落实人防物防技防措施,坚决破除疫情防控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实事求是做好防控工作,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要认真抓好生活必需品的货源保供和储备工作,严禁未经批准擅自设卡拦截、阻断交通等违法行为,确保老百姓“菜篮子”“米袋子”丰足供给,市场平稳运行。

关键词:柏乡,调研,疫情防控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