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市长报道集

董晓宇到南宫市调研检查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杜烁 田冰
2020-02-27 14:16:04
分享:

  据邢台日报讯(记者 杜烁 通讯员 田冰)2月26日上午,市长董晓宇到南宫市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学校复学准备、企业复工复产、医疗物资保障及农村联防联控等工作。

  在南宫中学,董晓宇查看了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入学流程图,听取了学校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复学工作预案等情况。他强调,学校疫情防控是群众关心的焦点。要针对不同学校、学段特点,建立健全疫情防控责任体系、制度体系和监督落实体系,细化完善复学方案和应急预案;要形成联动机制,加强信息互通共享,形成防控合力;要加强宣传引导,发挥广大师生主动性、创造性,引导其自觉遵守防疫措施,确保校园安全。

  河北泰能鸿森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南宫市森圣裘革绒毛有限公司复工复产后正在开足马力赶订单。董晓宇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严格落实柔性管控措施,抓实抓牢防控工作,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中遇到的难题,有力有序恢复生产秩序。广大企业要在严密做好员工防护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严把质量关,尽量释放产能,确保满足市场需求。

  在高村镇大高村、薛吴村乡侯狼冢村、垂杨镇孝张家庄村等地,董晓宇详细询问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反复叮嘱有关负责人要克服麻痹思想,防止厌战情绪,筑牢防控责任链,切实加强服务管理,坚决守住农村社区这道防线。

  调研期间,董晓宇还看望慰问了支援湖北医护人员王燕家属,向他们表示衷心感谢。董晓宇说,在抗击疫情斗争中,支援湖北医护人员临危受命、舍小家顾大家,充分体现了医者仁心的崇高精神,展现了我市医疗队伍的良好形象。相关部门要全方位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帮他们解除后顾之忧,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关键词:调研检查,疫情防控,董晓宇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