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增容送电 助力无纺布加速生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谢康
2020-02-27 14:15:52
分享:

  “有了你们的大力支持,我们才能全线生产,为医疗卫生用品生产企业提供更多的原材料!”2月23日,面对前来走访的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员工,沙河市滤材有限公司电力负责人许延平说。

  沙河市滤材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防粘无纺布为主的企业,其生产的无纺布主要用于防护服、口罩等医疗卫生用品,日生产量可达10吨。“我们计划将无纺布的日生产量提高到12吨,需要尽快对变压器进行增容,以满足产品生产用电需求。”2月2日,许延平来到沙河市供电公司办理增容业务,申请增加一台630千伏安的变压器。

  沙河市供电公司主要领导了解情况后,立刻安排部署,指定专人“一对一”负责,并开通绿色通道,尽快满足企业生产用电需求。当天中午,便完成了现场勘查,确定了供电方案,着手进行电力施工,仅用了55个小时,新安装的变压器便顺利送电。此外,该公司还安排了两名员工定期对企业进行走访,协助检查用电设备,全力保障企业生产用电安全可靠。(王谢康)

关键词:沙河市供电,服务,用电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