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送幸福电 架连心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谢康
2019-02-28 18:07:53
分享:

  “今天借蝉房村村委会的宝地,我们开个联建会,讨论一下电取暖安全用电小知识,希望在安全用电方面能够给广大‘煤改电’客户一点帮助……”近日,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温家沟供电所党员服务队成员程洪亮、刘群全邀请部分“煤改电”客户在蝉房村村委会开了一个别开生面的联建会。

  为了保证“煤改电”客户春节期间持续享受安全、优质的供电服务,温家沟供电所党员服务队不仅在设备运维管理上下功夫,保证春节期间线路“零缺陷”、配变“零异常”、抢修“零超时”、服务“零投诉”,还结合实际情况,不断创新服务举措,加强和改进服务作风,提升服务质量,以“踏石有印、抓铁留痕”的精神,积极开展宣传活动、帮扶救助、联建沟通会、“1+1+N”座谈会等一系列的便民服务和联建活动,力争给“煤改电”客户提供全方位、全链条的优质服务。党员服务队成员同时也表示要比、学、赶、超,让春节服务“不打烊”,用真诚、无私的服务给客户送上幸福电。 (王谢康)

关键词:沙河市供电,服务,用电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