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组织“安全”培训考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谢康
2019-02-28 18:00:58
分享:

  春节过后,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基建工作节后复工在即,公司安监部等部门紧抓复工前有利时机,开展外包队伍全员培训考试工作,努力提升施工队伍安全意识和业务技能素质,确保项目复工安全规范高效有序。

  针对当前工程建设安全管理的新要求,该公司安监部认真制订培训方案,培训内容包括安规、上级下发的安全事故案例、工作现场危险点控制措施、安全工器具使用前检查等工程现场的安全知识。汇总2018年作业现场发现的典型违章行为,在培训上有针对性地进行违章危害解析。通过学习,参加培训人员了解了违章的危害和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树立了“我要安全”“安全在我手中”的意识。培训内容结束后,该公司安监部针对培训内容,组织学员进行考试,确保培训取得实效。(王谢康)

关键词:沙河市供电,服务,用电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