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沙河市供电公司:一位特殊的客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谢康
2019-11-07 11:00:11
分享:

  “有人吗?我来交电费!”10月27日9时10分许,沙河市供电公司新城供电所营业厅来了一位特殊的客户,只要他在外面喊一声就能完成交费。这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这位客户是沙河市新城镇小屯桥村村民邢魁明,年轻时他的右腿被重石砸伤,造成右肢瘫痪,仅能依靠拐杖缓慢行走。当日,他像往常一样骑着电动三轮车来到新城供电所营业厅交电费,短短3分钟,营业员赵潇楠便帮助他完成了交费,并向他介绍了电费明细。

  据悉,邢魁明属于卡表客户,每个月都会到营业厅交电费。第一次交费时,他坐在电动车上,直接把营业员叫了过来,把电卡递给营业员后顺利交上电费。久而久之,每次他来交电费,员工们都会主动出去接过电卡,充值完成后再递给他。

  完成交费后,供电员工还向他讲解电费、电价政策,介绍近几个月电费明细,普及安全用电知识,不仅让他了解了家里的电量电费,还让他懂得了更多用电常识。(王谢康)

关键词:沙河供电,保电,安全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