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青年突击队服务学校用电安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瑞乾
2019-09-13 22:06:14
分享:

  “非常感谢咱们电力员工,不但为我们检查用电设施,还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课,给我们营造了安全的用电环境。”9月11日,沙河市第二小学负责人握着沙河市供电公司青年突击队队员的手感谢道。

  开学季已经到来,为保证校园用电安全,沙河市供电公司青年突击队主动与辖区内幼儿园、中小学联系,对园内线路、用电设施进行全面巡查。突击队员重点对学校变压器、配电室、教室、食堂等逐项开展排查,对线路老化、开关插座接触不良等用电安全隐患进行处理。同时,青年队员通过图册宣讲、实物演示、发放安全用电知识手册等方式为同学们讲解安全用电常识,引导学生维护校园良好用电秩序,共同保障校园用电安全无忧。

  截至目前,公司已完成辖区内学校安全用电检查工作,发放宣传资料百余份,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安全用电、节约用电意识,保证了校园用电环境安全。(杜瑞乾)

关键词:沙河供电,,保电,安全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