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保障用电助秋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薛勋
2019-11-04 17:01:53
分享:

  “每年秋收的时候,你们都会定期上门为我们检查用电设备,帮助解决实际用电难题,让我们用电省心又放心!”日前,见到前来走访的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新城供电所员工,三王村村民申帅科对工作人员的服务连连夸赞。

  针对秋收点多面广的特点,沙河市供电公司组织各供电所党员服务队主动深入田间,实行定点服务,帮助农户排查用电安全隐患。队员们通过手机短信、微信群、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单等形式,大力宣传安全用电,增强农民的安全用电意识,防止农民在运输农作物过程中损坏杆塔、线路拉线等电力设施。积极开展线路特巡,对辖区内变电站设备、配电台区的线路通道、进户线及漏电保护器进行大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以优质、方便、高效的供电服务助力农民用上安全电。同时,开辟秋收用电报装“绿色通道”,优化用电报装资料,缩短业务流程,随时随地为农民提供临时线路架设、故障报修等,全力护航农民秋收用电。 

  为便于群众联系,该公司还将供电所的服务范围、服务内容、联系方式在村务公开栏中公布,逐户发放供电服务卡,确保一个电话就能上门解决群众的用电问题。(薛勋)

关键词:沙河供电,保电,安全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