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清河县检察院认真落实“一号检察建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许金亭 邱芙蓉
2019-10-14 16:07:15
分享:

座谈会现场。许金亭 供图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许金亭 邱芙蓉)日前,清河县检察院认真落实最高人民检察院“一号检察建议”,在做好法制宣传的同时,与社会力量联手,为未成年人打造健康、绿色、安全的成长环境。

  在预防性侵工作中,清河县检察院在对学生进行防性侵教育的同时,还注重与学校领导、学生家长携手共同筑起性侵防护墙,共护祖国未来。

  清河县检察院落实“一号检察建议”的经验做法,引起上级检察院的重视,10月12日,邢台市检察院检察部柴玉荣等一行莅临清河县检察院,就关于落实“一号检察建议”情况进行督导。在听取清河县检察院副检察长刘庆福的汇报后,又召开了座谈会,对该县落实“一号检察建议”情况进行全面细致的了解。

  邢台市督导组对清河县检察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指导意见,并鼓励再接再厉把落实“一号检察建议”工作做得更上一层楼。

关键词:清河县,检察院,法制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