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河北清河:千名干部下基层 万名党员解难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殷晓娟
2019-10-14 12:24:47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殷晓娟)近日,河北省清河县开展“千名干部下基层 万名党员解难题”活动。

  县级领导干部带头深入基层一线开展大调研,摸情况、找症结;机关每名党员、干部至少要有3个分包联系户,不定期下基层走访调研;在农村实行“党建+服务”工作模式,每名党员联系10个群众,每月走访一遍。一方面听取群众对党员干部的意见和建议,促进党员干部自我完善和提升,另一方面为群众排忧解难,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在全县营造干群面对面、政企手拉手、党群心连心的良好局面,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昂扬斗志,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增强主题教育实效。

  截至目前,先后有10076名党员干部深入基层走访调研,共走访群众、服务对象44521人,为群众化解矛盾纠纷1000余起,摸排民生营商等各类问题46261个,为群众解决操心事、烦心事28132件。

关键词:清河,党员,服务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