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邢台首档电视问政栏目《民声问政》开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张亮
2019-09-20 13:50:08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张亮)9月18日,邢台市首档大型电视问政栏目《民声问政》在邢台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播出,首期接受问政的单位是邢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民声问政》节目现场。张亮 供图

  《民声问政》栏目由邢台市纠风办、中共邢台市委宣传部主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指导,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强化推进落实为主要着力点,每期邀请市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到演播现场接受问政访谈,直面问题,公开向社会和群众答疑。

  本期节目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就群众关心的建筑施工现场扬尘治理、违规交房、中介机构违规售房以及房屋质量等方面的问题现场进行了答复,对在节目中曝光的问题将第一时间调查,并作出处理答复。节目现场还邀请了14名由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中共党员和媒体人员组成的问政代表与问政单位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对当期《民声问政》收集到的其他问题,主办单位将转交各责任单位,要求限期办理、及时回复,并对整改情况进行跟踪督办,通过在邢台广播电视台《新闻快报》栏目中开辟“问政追踪”版块的形式,及时将办理过程和结果向社会公布。

关键词:邢台,问政栏目,开播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