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牛城要闻

邢台爱尔眼科医院开业 启动公益计划圆梦困难家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申天智
2019-07-01 20:19:16
分享:

  开业当天,邢台爱尔眼科医院院长韩贤奎带领医护人员宣誓。申天智 供图

  长城网邢台讯(通讯员 申天智)6月30日,邢台爱尔眼科医院开业。同时举办“爱尔眼科河北省首届屈光领峰论坛”学术交流会,邀请国内眼科大咖齐聚邢襄,精彩分享,共创光明未来。

  据介绍,爱尔眼科医院集团是知名全球连锁眼科医疗机构,IPO上市医疗机构。截至2019年,已在中国大陆30个省市区建立300余家专业眼科医院,覆盖全国医保人口超过70%,年门诊量超过650万人。并且,在美国、欧洲和香港开设有80余家眼科医院。

  为更好地服务邢台乃至河北的广大眼病患者,开展防盲治盲工作,邢台爱尔眼科医院联合河北省扶贫基金会、邢台市扶贫办启动“大爱邢襄·光明圆梦”公益计划,帮助更多家庭困难、就医困难、行动不便的贫困患者摆脱白内障、翼状胬肉、泪道疾病等常见致盲性眼病带来的困扰,让更多贫困人群享受精准扶贫政策下的社会福利。并在政府及社会各界的支持下,积极开展近视防控工作。

  学术交流大会现场。申天智 供图

  除此之外,该院以开业仪式为契机,举办学术交流大会,邀请全国及域内知名的近20名眼科教授、博导到邢台爱尔眼科医院授课、讲学,就眼部屈光项目、常见病、多发病、疑难眼病进行讲座和分享,通过搭建眼科学术交流平台,为邢台地区150余名眼科医生们提供了一次难得的交流和学习机会,邢台爱尔眼科医院期待和眼科同行一道,为助推邢台成为眼科医疗服务中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键词:爱尔眼科医院,开业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