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邢台市桥东区优质服务促企业顺利开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2018-10-29 17:24:58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齐彦红)“18、19日,邢台市桥东区行政审批局现场踏勘科3名工作人员集中踏勘万达广场66家餐饮门店,不到一周的时间就办好了食品经营许可证。邢台市桥东区政务服务中心办事效率之高,这是我之前没有遇到过的。”邢台市桥东区万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韩宁感慨道。

  截至目前,邢台桥东区已经为万达广场内办理完成18家有限公司及30家有限公司分支机构,179户个体工商户,共计全部227户市场主体的入驻工作。其中批发零售业146户、餐饮业66户、教育机构2户,其他13户。

  邢台桥东区万达广场进入开业倒计时,按照区委区政府扶持万达项目的统一部署,区行政审批局为万达项目开辟了绿色通道,启动“集中受理、容缺预审、并联审批、联合踏勘”等方式,不断刷新办事效率。“我们通过设立专人专岗,加班服务等措施,确保服务无障碍,在最短时间内,为万达及进驻商家办理好所需证件,帮助企业顺利开业。”该区行政审批局相关负责人说。

关键词:优质服务,行政审批,邢台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