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邢台农商银行邢襄信宝儿童银行开业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2019-04-21 15:20:27
分享:

开业仪式现场。 齐彦红 摄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齐彦红)4月20日上午,邢台农商银行邢襄信宝儿童银行举行开业仪式。

  开业仪式前,活力四射的小朋友们为大家表演了街舞秀、模特秀、花式篮球等暖场节目,赢得阵阵掌声。随后,各有关领导发表致辞,表达对邢襄信宝儿童银行开业的祝贺。

  据悉,邢台农商银行于2012年12月15日挂牌开业,始终秉承“服务客户、成就员工、回馈股东、感恩社会”的经营理念,不断推进战略转型,助力地方经济发展,是河北农信系统启动“双改”工作以来第一家成功改制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并于2018年9月28日获批在“新三板”市场挂牌交易。今天开业的邢襄信宝儿童银行集财商教育基地、少儿图书馆和活动中心于一身,将能够更好地帮助少儿身心健康发展。

关键词:儿童银行,开业,邢台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