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县区新闻

内丘县电子商务产业园区开业运营

长城网 作者:石晓鹏 2016-09-28 15:00: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9月28日讯(通讯员 石晓鹏)9月28日,内丘县电子商务产业园区开业运营。副市长郭旭涛出席开业仪式并为电子商务产业园区揭牌。

  内丘县电子商务产业园区总投资2.5亿元,总建筑面积7万平方米,分为北区春天电商谷和南区电商小镇,现已入驻30家电商企业,首期工程投入运营后,可培育超过100家各类电商品牌商家,并在三年内实现100-150个单品交易平台的建设运营,预计年营业额达12亿元。

  郭旭涛在致辞中说,内丘县要大力弘扬创业创新精神,为电子商务发展提供更好、更全面的支持和服务,搭建良好平台,助推电子商务与内丘的传统特色优势产业联动发展,逐步让电子商务成为内丘特色产品、文化旅游对外宣传的窗口,成为内丘经济发展的生力军。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内丘,电子商务,产业园区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