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邢台市首批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基地授牌成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魏亚慧 陈欣
2019-04-27 15:17:16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魏亚慧 通讯员 陈欣)4月26日,邢台市退伍军人事务局召开2019年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推进及培训工作会,并举行了邢台市退伍军人教育培训基地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现场。 陈欣 供图

  会议部署了全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公布了批准邢台职业技术学院和邢台技师学院为邢台市首批两个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基地的决定,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邢台职业技术学院早于2008年就开始组织开展退役军人培训,近年来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加大对退役军人培训的平台建设、机制体系建设、团队建设等投入,并拓展服务区域,借助于设立在雄安新区的技术创新培训服务中心,组织退役军人培训,为退役军人提升了就业技能。下一步,该学院将继续服务退伍军人就业创业培训,打造退役军人培训、就业、创业孵化、1+X学历继续教育于一体的综合教育培训服务平台。

关键词: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