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本网原创

邢台桥东25所中小学、幼儿园新、扩、续建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2018-04-19 14:41: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开工仪式现场。 齐彦红 摄

  长城网邢台4月18日讯(记者 齐彦红)4月18日,邢台市桥东区8所学校集中开工。

  据悉,今年该区共启动了具备规划条件的25所中小学、幼儿园新、扩、续建工程,数量超过去10年总和,可充分解决当前主城区入园入学难、班容量大、标准化低等问题,更好地满足群众对高质量教育的需求。为保障这25个学校项目顺利实施,该区通过加强财政投入、引导开发商配建、实施PPP模式等方式,多渠道强化学校建设资金保障。其中,平安中学等11所中小学和市二幼等2所幼儿园由区政府投资建设;南陈村小学等3所中小学和恒大城幼儿园等8所幼儿园由开发单位负责配建;河北邢台外国语学校东扩项目采取了PPP模式进行建设。25所学校总投资达6.3亿元。

邢台桥东区人民大街上的平安中学破土动工。 齐彦红 摄

  下一步,该区将对未开工项目加大协调力度,确保5月底前全部开工;对已开工项目,挂图作战,快速推进,并加大施工监督力度,确保年底多数完工,保证项目建设质量。同时,结合项目投入使用时间节点,加大教师招录和培训力度,确保学校投入使用后高水平运转,满足群众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需求。

关键词:集中开工,学校,教育

责任编辑:李子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