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今日聚焦

河北省4月份大型人才招聘会将于21日举办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邢杰冉 2018-04-15 09:37: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从有关方面获悉,由省人社厅主办、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和中国华北家庭服务业人力资源市场承办的“河北省4月份大型人才招聘会暨家庭服务供需对接交流会”,将于4月21日在石家庄解放广场举办。

  大会组织参会企业近500家,其中京津冀知名家庭服务企业10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8000余个,其中家庭服务岗位1000余个。参会企业主要涉及医药医疗、家庭服务、商贸流通、建筑房产、机械加工、IT电子、教育培训等行业,涵盖销售、文秘、育婴师、月嫂、家政服务员、养老服务员、贸易、机械工程、建筑、管理、财务等岗位。(记者 邢杰冉)

关键词:人才招聘,岗位

责任编辑:刘俐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