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邢台要闻

河北巨鹿:农业孵化园助力精准扶贫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18-04-14 09:42: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12日,农民在河北省巨鹿县堤村乡孔寨村农业孵化园内搬运樱桃番茄。

  4月12日,农民在河北省巨鹿县官亭镇台头村农业孵化园内投放鹅饲料。

  4月12日,农民在河北省巨鹿县堤村乡孔寨村农业孵化园内管理黄瓜秧苗。

  近年来,河北省巨鹿县在实施精准扶贫过程中,通过整合零散土地、劳动力资源,因地制宜发展乡镇特色农业孵化园,推进产业扶贫。目前,该县已实现农业孵化园乡镇全覆盖,惠及贫困户1500余户。

  新华社记者 牟宇 摄

关键词:巨鹿,农业孵化园,精准扶贫

责任编辑:刘俐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