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县区新闻

南和县机关、事业单位厕所免费对外开放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刘瑞峰 2018-04-05 09:3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改善县城公厕状况,方便群众寻找公厕位置,从本月开始,南和县城区内沿街及符合条件的机关、事业单位厕所将陆续免费对外开放。

  县住建局为方便不熟悉路况的群众寻找,对沿街、符合条件的机关企事业单位对外开放的指示牌统一进行设计、安装,悬挂在街道醒目位置;在百度、高德等APP上上传了34座公厕和6座移动公厕的具体位置,居民只要一看地图,就能知道附近的公厕;为个别公厕安装明显标识,更正公厕指示牌,让城区公厕不再“隐身”。 (记者 刘瑞峰)

关键词:南和县,机关单位,厕所,对外开放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