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邢台要闻

总投资153亿元 生态小镇落户邢台市桥西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王淑玲 郭金虎 2018-04-05 08:54: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

  长城网邢台4月4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王淑玲 郭金虎)今年以来,邢台市桥西区通过实施精准招商、强化项目推动等举措,顺利实现招商引资首季开门红。

  今年一季度,该区完成实际利用外资1093万美元,占全年任务的47.5%,超进度完成预期目标。针对重大招商在谈项目,该区大力推行全程无缝隙项目服务,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定期调度、亲自协调,相关部门紧密配合,积极为企业做好项目用地、手续办理等各环节项目服务。目前,总投资153亿元的富力国际生态小镇项目已正式落户该区,项目建设包含奥特莱斯购物公园、科创中心、五星级精品酒店、邢台文化艺术馆、苏格兰马术中心、体育学校、精品洋房住宅社区等。

关键词:招商,开门红,邢台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