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本网原创

《河北有个李瑞山》新书发布会在邢台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焦若凡 2018-04-05 08:54: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有个李瑞山》新书发布会现场。焦若凡 摄

  长城网邢台4月4日讯(记者 刘杨 焦若凡)为激发全民阅读热情,共同建设书香之城,4月4日上午,《河北有个李瑞山》新书发布会在邢台市新华书店举行。发布会由邢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霍会敏主持,省市相关领导、该书主创代表和李瑞山亲戚及生前好友等出席发布仪式。

发布会现场展出的书籍。刘杨 摄

  《河北有个李瑞山》是一部大型传记文学作品,书中详细记述了李瑞山追求正义、杀敌报国、为民操劳、奋斗不止的辉煌一生,反映了冀南大地20世纪20年代到90年代的社会变迁史和邢台人不断拼搏、励精图治的创业史。

现场赠书环节。焦若凡 摄

  发布会上,省党史研究会编研三处处长李桂花、《河北有个李瑞山》主创代表杜荣征、邢台市文联主席睢金山分别发言。杜荣征从创作这本书的初衷、创作过程及出版发行此书的过程进行了讲述。随后,邢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刘英民在致辞中表示,《河北有个李瑞山》既介绍了李瑞山同志重新工作后和担负地区领导职务后开创性的工作成就,又介绍了其离休后发挥余热的不懈努力。书中子女的回忆录,记录了李瑞山对子女们深切的关爱和谆谆的教导,革命的家庭、淳朴的家风,非常值得借鉴和学习。

  活动最后,还举行了向省党史研究会、省文联和李瑞山同志曾经工作过的南宫市、清河县及新闻界代表赠书活动。发布会结束之后,就《河北有个李瑞山》新书发布会举行了座谈交流会。

关键词:《河北有个李瑞山》,新书,发布会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