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临城供电开展变电巡视 为春检预试打好“前站”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朱爱清 陈伟科 2018-03-13 16:23: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3月13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朱爱清 陈伟科)近日,国网临城县供电公司运检班按照公司春检预试规划,对县域内10个35kV变电站进行了一次统一的巡视。

  按照规划安排,这次巡视主要任务有两个方面,一方面是对设备进行一次详细检查,核对设备运行参数,对发现的问题及隐患进行登记,列入春检预试的消缺计划;另一方面,对各个变电站的安全工器具进行检查,将损坏和超试验周期的回收更换,确保春检预试期间的工器具安全。

  巡视结束后,公司运维部将结合巡视结果制定详细的春检预试计划,统筹处理电网隐患,确保用最短的停电时间将隐患解决。

关键词:临城供电,保电,安全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