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临城供电圆满完成“戏曲文化进校园”保电任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李展 王飞 2017-09-22 16:5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9月22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李展 王飞)近日,河北省京剧院到临城县举办“知声腔国粹、爱家乡文化”戏曲进文化进校园活动。

  为给此次活动提供安全可靠的电力保障,国网临城县供电公司提前制定保电方案,组织10余名工作人员对涉及演出供电的高低压线路、配电设备进行巡视,及时消除电力隐患。第一时间联系主办单位,协助用户检查室内线路和设备。演出当天,专门调配了1辆发电车进场,安排2名工作人员进行值守,确保万无一失。公司圆满完成保电任务,得到了主办方的高度评价。

关键词:临城供电,保电,安全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