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董晓宇主持召开邢台市政府党组会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烁 刘荣芳 赵晨 2018-02-05 16:26: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2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董晓宇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专题研究2017年度市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有关事宜和2018年市政府民生实事安排。

  会议强调,本次民主生活会是党的十九大后市政府党组召开的首次民主生活会,对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至关重要。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向深入。要以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省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为标杆,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认真筹备市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各党组成员要联系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针对征求到的意见建议,认真撰写和修改完善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认真严肃查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根源,更好地促进团结、改进工作。

  会议指出,2018年民生实事安排要本着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的原则甄选确定,确保民生实事符合群众所需所盼,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键词:董晓宇,党组会议,邢台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